Tuesday, August 7, 2007

My daughter photo..


My 2 baby daughter..
:D

9 comments:

vanille said...

可爱可爱,小女儿是不是比较像你?他的头发应该是像爸爸吧?

lai said...

欢迎你,vanille。 哈哈哈哈。。 两个女儿都不像我。。 我是说现在,大了就不知道。^^

vanille said...

一定有处地方像的!哈哈!我的头是比较像爸爸。

Mee Ling said...

請問她們名叫什麼啊?

eve said...

Very cute ur princesses...You are one proud dad lar..I can tell..

Unknown said...

好可爱的宝宝哦!

lai said...

vanille: 不知道咯,就是觉得还小吧,大了才知道像谁。。 也许, 是因为有人说像我,有人说像我太太, 所以,不知道。。 :)

ML: 是喔,忘了说名字。。 佳美和佳丽。。 大的Jia Mei, 小的 Jia Li.

Dr Eye: tenkie.. ya, proud of them when they are guai guai. angry when they are naughty.. :D

maple de 妈:欢迎你。。 谢谢。。

Mee Ling said...

嗯,佳(加)起來就是美麗!

lai said...

是咯。。 我父亲取的名字。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