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07

少奶奶。。

我一直想,女人是不是都想做少奶奶。。 怎么我太太就不喜欢呢?? 我一直搞不懂。。

当我有了第一个女儿,她说,反正家人可以帮忙看,所以选择距续工作。。
然后,第二个女儿, 我想她会停止工作,在家看孩子。但,她还是距续工作。还是等我出了门,在海外的时候才开始去。。

家又不是不够钱。女儿的童年只有一次。。哎。。 那时,我真的很失落。。我甚至很想耻掉我这份高薪收入,回家看孩子。我真的想过。我的薪水是她的10倍。我一直想不通。

不过,我发现,她不是要赚钱,而是,舍不得离开她的朋友同事。。

我很爱她,她也很爱我。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Mee Ling said...

我支持你回家照顧女兒(你主內,太太主外),沒有問題的。

vanille said...

可能大多数女人都想做少奶奶。也有少数 不想 的存在。我也是其中之一,嘻嘻!
除了舍不得离开她的朋友同事这里有之外,可能在事业上你太太不想停顿下来呢
可能你要求的是她全职做家庭主妇,而她又不想,所以你会有所微言。
和她沟通,毕竟我也赞同,孩子的童年只有那么一次。
女人得家庭和自己的事业,是很不容易兼顾到的。。。在家久了,多多少少都会与自己领域范围脱节了。

你好像没写完也。。。我很爱她,她也很爱我。可是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什么啊?

lai said...

ML :我有想过,但,她的收入不够养家啊。。 如果, 我跟她说:我要辞职,很可能是逼她就范, 不做工回家看孩子。。 所以,我没说。。。 虽然,我想过。。。

vanille:谢谢你的意见。但,她只是文员,不算事业。不过,她是不喜欢做全职做家庭主妇。。 家又小,要请庸人也不能。。 =.=|||
可是,我们就是不能在照顾孩子这事上有共识。 aizzzz...

Mee Ling said...

嗯,明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