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07

四方脑的我。。

我的交际能力很差。 老板要我在office做,我都不敢。 因为,要面对很多人际关系的问题。我这个四方脑的工程师。。哎哎。。 我很想像普通人一样,会交际。。 可是,我不会喝酒,不要去pub.. 怎能为公司应酬顾客呢!! 哎哎。。若我很会说话还好,可是我是不大会说话的人啊。。哎哎。。

我自己也不明白,我竟然会遇到一个喜欢我的女人。我本来想,我这一辈子都很难会结婚。 但,感谢神,让我遇到她。

我样子绝对的不是属于很好看的那种。。。 可是,她居然会追我。 我真的不明白。。还是我太正经了??

5 comments:

Mee Ling said...

你老婆眼光好,識貨啊,呵呵。

lai said...

唬,我以为是我识货了。。 难道我被骗了?^^
我不英俊喔。。 怎么说我老婆识货?? 可以解释解释吗??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好好珍惜她啊

Mee Ling said...

哈,少臭美了啦,哈哈。

lai said...

杉:是,一定。。

ML : 臭美??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真的不是要你赞我喔。。。